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我们生活的数字时代需要对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和软件进行更高的投资。 2020年,企业和公共管理部门对ICT设备和软件的总投资达到245亿克朗。就我国经济的整体表现而言,捷克共和国的ICT投资明显高于欧盟国家的平均水平,达到GDP的4%左右。 (2018年为GDP的4,3%)。

MacBook_预览版

加速的数字化意味着企业目前必须应对购买的机器相对较快的报废,以及对数据安全、性能、兼容性或连接速度的更高要求。当然,这一切都给公司的现金流带来了负担。计算机设备的运营租赁将使公司能够分配对公司发展或人力资源的投资。

经营租赁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优势?

公司所有者或经理最常报告专业硬件管理和财务节省的好处。主要好处是节省与设备生命周期相关的成本,因为硬件不断改进或被更好、更强大的设备取代。与此同时,旧技术对新安全风险的抵抗力较差。

Macbook 预览

运营硬件租赁为公司带来了现金流的改善以及将公司财务用于其他投资的可能性。通过租赁,该公司可以将资金用于关键业务活动及其发展,而不是淹没在收购计算机技术中。这样就可以将成本分摊到几年内,并为自己的扩张赢得空间。

运营硬件租赁是否有利可图?

使用终端硬件运营租赁的主要障碍是认为这是一种在财务上非常不利的解决方案。同时,最终硬件的生命周期为 2 年和 3 年,运营租赁的总成本低于信贷或现金融资。用自有资金购买会导致公司资金不必要的占用,而公司资金可以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当购买终端硬件作为资产时,与已用硬件的管理(存储、数据删除、出售或处置)相关的成本也必须计入成本,在运营租赁的情况下,这些成本要低得多,因为它们由租赁公司承担。此外,租赁价格可能包括高质量的保险和设备服务。

键盘预览

从去年开始就可以在捷克市场使用该服务 出租的,它提供了通过直观的电子商店的便利性购买计算机和移动电话以进行运营租赁的可能性。 Rentalit 首席执行官 Petra Jelínková 表示:“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我们的电子商店中选择一台设备,我们将处理其他一切事宜,并将所选硬件运送到您的办公室。”在电子商店中,您可以选择各种高品质的电脑和手机。 “特别是对于没有 IT 部门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我们的服务让人非常放心。我们会照顾一切,如有必要,我们将提供服务和备用设备。租赁期结束时,电脑或电话会自动更换为新的,并且设备都有良好的保险。我们的目标是人们可以安心工作,我们会照顾好 IT 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