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报道称,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外接显示器将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比预期小。不过,这一说法现在已经被显示器供应链顾问负责人、可靠的显示器泄密者 Ross Young 驳斥,他还透露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另一个“谜题”的显示器细节—— Galaxy 来自翻转 3。

Young 表示,第三款 Fold 的外接显示屏将是 6,21 英寸,而不是泄密者 Chun Corp. 首席执行官所声称的 5,4 英寸。回想一下,“二”的外屏尺寸为6,23英寸。据说主显示屏尺寸为 7,55 英寸,这一数字也被较早的泄漏所声称。至于 Galaxy Flip 3的主显示屏应保留6,7英寸的尺寸,而外显示屏据说将从1,1英寸增长到1,83英寸(目前为止,猜测尺寸为1,81或3英寸)。第三款 Fold 应该配备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至少 12 GB RAM 和至少 256 GB 内部存储器、容量为 4500 mAh 的电池, Androidem 11 配备 One UI 3.5 上部结构,可能还配备防溅保护装置和副显示屏摄像头。据报道,新款 Flip 将搭载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865 芯片,128 GB 和 256 GB 内存,支持主显示屏 120Hz 刷新率,新一代 UTG 玻璃, Android 11配备One UI 3.5和容量为3900mAh的电池。

据称三星将在六月或七月推出这两款新的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