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尚未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预期,但韩联社网站引用的分析师初步数据看起来已经非常有希望。据他们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销售额将逐年大幅增长,这要归功于移动部门,该部门应该弥补半导体领域疲弱的业绩。

具体来说,分析师预计三星今年前三个月的收入将达到60,64万亿韩元(约合1,2万亿克朗),同比增长10,9%。至于利润,据分析师预计,同比还将增长38,8%,达到8,95亿。韩元(约174,5亿克朗)。分析师将同比显着增长与新旗舰系列的较早推出联系在一起 Galaxy (S21)。此举也增强了三星在回顾期内的OLED业务。 iPhone 12 的推出显然也为三星显示部门的良好业绩做出了贡献,尽管据报道,最小型号 iPhone 12 mini 的销量导致 9 月份 OLED 面板出货量下降 XNUMX%。

分析师估计,三星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75 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 20,4%。他们还认为,其手机的平均价格同比上涨了27,1%。

分析师还表示,DRAM价格上涨有助于三星的内存业务,但其逻辑芯片和代工部门受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家工厂因大雪而暂时关闭的打击。关闭自 300 月份开始,预计将于 5,8 月份结束,据称已给该公司造成超过 XNUMX 亿韩元(约合 XNUMX 亿克朗)的损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