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第一次谈论三星要回归智能手表系统的事实 Wear 他们在 2018 年听说 OS 的一些员工被发现戴着 Google 手表而不是 Tizen。然而,从那时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一直在其所有手表上坚持使用自己车间的系统。上个月,有消息称他的新手表将基于 Wear 操作系统。现在有证据证实了这些猜测。

证明是通过分析该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APK文件得出的 Galaxy Wear能够,这表明三星的下一款手表将真正使用它 android奥夫 Wear 操作系统。可靠的泄密者 Max Weinbach 在名为 Water 的文件中发现了一个新插件,据说这是一个兼容层 Wear 操作系统。其中还提到了“newos”,这更加证明这家科技巨头的新手表将在谷歌的系统上运行。根据之前的爆料,可能是这款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Galaxy Watch Active 4。第一个提到的尺寸为 44 和 45 毫米,第二个尺寸为 40 和 41 毫米。 Galaxy Watch 据报道,4号将配备新的健康功能——无创血糖测量。这两种型号都将提供 LTE 和蓝牙版本,并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