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你是主人 Apple Watch 您是否慢慢厌倦了从苹果或第三方卖家处购买的表带设计?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国内贸易 我带 因为它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定制产品 - 特别是印有您自己的图案的硅胶表带。因此,如果您喜欢这种类型的表带,同时又有自己的设计,现在您知道在哪里实现它了。

Na 米带.cz 您可以为 38/40 毫米版本打印两条表带 Apple Watch,以及更大的 42/44mm,事实上,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将支付 499 捷克克朗。用您自己的设计制作表带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将带有您自己的印花的表带添加到在线商店的购物篮中,并将印花图案以及要打印的表带的颜色附加到上面。一旦您这样做,商店将立即向您发送手镯的设计以供批准或可能的修改,事实上,一旦您批准它,您将在几天内将其带回家。

如果您想知道商店能够打印什么,您可以从提供的手镯中得到启发。它包含了他创作的一系列设计,看起来非常棒。因此,完全无需担心购买——外观和质量绝对会让您满意

您可以在这里订购定制手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