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小米推出首款柔性手机,而且它不是“拼图”机型 三星 Galaxy 来自翻转正如一些轶事报道之前所暗示的那样。从设计上来说,Mi Mix Fold是一款经典的折叠智能手机,灵感源自该系列 Galaxy 折叠。这款新颖的产品凭借大型内部显示屏和液态相机镜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技术被誉为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手机。

小米Mix Fold采用了一块8,01英寸AMOLED柔性面板,分辨率为1860 x 2480 px,长宽比为4:3,最高亮度为900尼特,边框不算很薄,并配有外置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 6,52 英寸,分辨率为 840 x 2520 像素,宽高比为 27:9,最大亮度为 650 尼特。与主屏幕不同,较小的屏幕具有更高的刷新率 - 90 Hz。在其右上方,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小圆孔。

这款智能手机可向内折叠,并采用 U 形铰链,小米声称比其他柔性手机使用的铰链轻 27%。其柔性显示屏应能承受高达一百万次的弯曲。展开时,该设备尺寸为 173,3 x 133,4 x 7,6 毫米,折叠时尺寸为 173,3 x 69,8 x 17,2 毫米。

背面我们发现了三个传感器——主传感器分辨率为108 MPx(使用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超广角传感器分辨率为13 MPx,拍摄角度为123°,还有一个8 MPx全球首次使用液体镜头的三倍光学变焦远摄微距相机。它可以因电脉冲而改变形状,类似于人眼,与传统镜头相比,它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仅 3 厘米的距离处对焦进行微距拍摄,也可以在远处的拍摄对象进行特写拍摄。

该相机还拥有专有的Surge C1芯片(这是小米几天前预告的芯片),它可以改善自动对焦,并有助于自动曝光和白平衡。该相机还支持高达 8K 分辨率、30 fps 的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20 MPx。

该手机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配有 12 GB 和 16 GB 运行内存以及 256 GB 和 512 GB 内存。该设备包括两对立体声扬声器、指纹识别器或集成到电源按钮中的 NFC。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快充,功率为67W(根据厂家介绍,从零充到100%需要37分钟)。它负责管理正在运行的软件 Android 10与MIUI 12上层建筑。

新品将于16月12日登陆中国市场。 256/9 GB 版本售价 999 元(约 33 捷克克朗),800/12 GB 版本售价 512 元(约 10 克朗),999/37 GB 版本(陶瓷背板)售价 200 元(约 16 捷克克朗)。小米尚未提及 Mi Mix Fold 是否会在国际市场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