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华为准备了为期四周的特别优惠,在此期间,华为几乎所有智能手表以及部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降价了。即使是最新的智能机型也有折扣watch,几个月前才首次亮相。

该手表是目前华为最有趣的打折产品。最新智能机型将以大幅降低的价格吸引眼球watch 华为 Watch GT 2 Pro 以及华为 Watch Fit,即市场上配置最好的智能手环之一。不过,稍旧的型号 GT 2 和 GT2e 也在销售。

1520_794_华为_Watch_GT_2_Pro

甚至手机和平板电脑也未能逃脱折扣。甚至还更便宜 华为P40精简版,现在的价格标签是 4 捷克克朗(之前为 6 捷克克朗)。而且最受欢迎的款式也都在发售 P smart 2021,您可以花费 4 捷克克朗购买(之前为 490 捷克克朗)。然后您可以在平板电脑之间进行选择 伴侣T10 za 3 捷克克朗 (原价 3 捷克克朗) MatePad T10s za 3 捷克克朗 (之前为 4 捷克克朗)。

华为的智能手机、手表和平板电脑可以在Mobil Emergency分期付款,无需加价——所选产品的价格至少为两千克朗就足够了。然后,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订单交付 - 例如,交付到 Zásilkovna 6 个交付点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在选定的城市,您可以在 000 分钟内使用闪电交付。

华为P Smart 20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