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报道中所知,三星似乎正在开发这款手机 Galaxy S21 FE,极其成功的“廉价旗舰”的继承者 Galaxy S20FE。现在其他一些已经进入电视广播 informace 关于它 - 具体来说,它们与附加颜色和前置摄像头有关。

2 月份,我们曾报道过 Galaxy S21 FE 至少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银灰色、粉色、紫色和白色。根据最新的泄漏,其中还将添加一种 - 浅绿色。让我们回想一下,它的前身共有六种颜色,即蓝色、紫色、薄荷色、白色、橙色和红色。然后还有一个新的非官方的 informace,由网站投放流通 Galaxy 俱乐部。据他介绍,他将拥有 Galaxy S21 FE 32MPx前置摄像头,可能借鉴了最近推出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根据较早的泄密信息,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128 或 256 GB 内存,支持 5G 网络,并将基于软件构建 Androidu 11. 我们预计它还将配备刷新率为 120 Hz 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至少 6 GB RAM、三后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支持 25W 快速充电,我们可能还会看到 microSD 卡插槽,这是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错过。这款手机应该会在八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