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以其真正优质的全无线耳机而自豪。目前市场上有四种型号—— Galaxy 芽, Galaxy 芽+, Galaxy 芽活 a Galaxy 芽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目前显然正在研发上述耳机的第二代,该耳机可能很快就会在市场上取代它们。

最新版本应用程序的APK文件分析 Galaxy Wear能够由网站执行 Android Shelf透露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Buds 2。据说它们的代号为 Berry,据说能够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据该网站称,三星可能很快就会 Galaxy Buds 2 登场,停止销售耳机 Galaxy 芽和 Galaxy Buds+,他分别于 2019 年推出2020年。O Galaxy 目前关于 Buds 2 的信息还不清楚,我们必须等待进一步的泄露。耳机 Galaxy Buds+ 几乎拥有经济实惠的全无线耳机所需的所有功能。然而,它们缺乏诸如采用最新 LE Audio 蓝牙标准的蓝牙 5.2 或主动降噪等功能,并且仅具有基本的防水保护。第二代将改正这些缺点 Galaxy 你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