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系列最高型号 Galaxy (S21) – S21 Ultra – 是当今市场上最“臃肿”的智能手机之一。其所有部件均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为手机提供一整天的电量。如果这种续航能力对您来说似乎还不够,并且您不想采取激烈的措施,例如打开手机提供的最积极的省电模式,那么以下提示可能会派上用场。

  • 仅使用深色模式

与其他智能手机一样 Galaxy i Galaxy S21 Ultra 具有可以打开、关闭或预定的深色模式。此模式对眼睛和电池都很友好,通过在白天激活它,可以显着延长电池寿命,特别是当您密集使用手机时。要激活黑暗模式: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一个项目 烦恼.
  • 打开它 深色模式.
如何延长你的生命Galaxy_S21_超
  • 根据需要使用标准显示频率

烦恼 Galaxy S21 Ultra 拥有高达 120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在最大频率下,显示屏上发生的一切都更流畅、响应更灵敏,但代价是更高的能耗。因此,如果您想延长电池寿命,在不需要打开120Hz频率的情况下(例如听音乐时),我们建议将自适应频率切换为标准频率(60Hz)。操作方法如下:

  • 调整.
  • 选择一个选项 烦恼.
  • 选择一个项目 运动的流畅性.
  • 将刷新率更改为 标准的.
如何延长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2
  • 将显示分辨率降低至 FHD+

另一种选择,如何 Galaxy S21 Ultra为了延长电池寿命,是将分辨率从WQHD+(1440 x 3200 px)降低到FHD+(1080 x 2400 px)。单独降低分辨率不会对耐用性产生重大影响;然而,当与标准刷新率结合使用时,它会受益更多。降低显示分辨率:

  • 调整.
  • 选择一个项目 烦恼.
  • Zvolte 莫日诺斯特 显示分辨率.
  • 将分辨率更改为 FHD +.
如何延长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3
  • 关闭增强处理(如果您打开它;默认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

增强处理是其中包含的一项功能 Androidu 11/One UI 3,它提高了除游戏之外的所有应用程序的性能。不过,考虑到手机本来就高性能,这就有些多余了。像这样关闭它:

  • 调整.
  • 选择 电池和设备维护>电池>更多设置.
  • 停用该功能 强化处理.
如何延长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4
  • 在连接不稳定的地区关闭5G网络

Galaxy S21 Ultra是一款5G智能手机,大量客户希望尽可能使用5G网络。如果您的 5G 网络覆盖良好,这没什么问题,但保持 5G 开启仍然会对电池寿命产生相当大的负面影响。准确来说,当你不在最新一代网络覆盖的区域时,5G会自动关闭,所以你不必在这方面太担心。不过,如果你在覆盖不完全稳定的地区开启5G,你可能会担心。基本上,这是为了避免您的手机不断地从 5G 切换到 LTE,反之亦然。关闭5G网络:

  • 设置>连接>移动网络.
  •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 LTE/3G/2G(自动连接).
如何延长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5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降低屏幕亮度、减少背光时间、关闭应用程序的自动同步或关闭当前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来节省一些额外的能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