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去年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由于 iPhone 12 的成功,上季度被超越 Apple。不过,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领先地位并没有维持多久,根据最新报道,三星再次主导了 2 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4月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向全球市场销售了总计23,1万部智能手机,占据了XNUMX%的市场份额。 Apple 相比之下,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了 22,2 万部,市场份额为 XNUMX%。尽管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末之前成功夺回了领先地位,但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差距现在比前几年要小得多。过去,三星在第一季度曾经领先 Apple领先 5 个百分点或更多。现在它还不到一个百分点,这可能已经威胁到它的地位,即使它是“技术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无论如何,由于该系列有前途的新手机,三星的领先优势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再次扩大 Galaxy 而且,既然如此 Galaxy A52至A72.)

根据新报告,该公司似乎推出了新旗舰系列的战略 Galaxy (S21) 早些时候,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如你所知,一个数字 Galaxy 三星传统上会在二月或三月向公众展示其产品,但在一月中旬就已经推出了最新的“旗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