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旗舰相机的最佳功能之一 Samsung Galaxy S21 可能很快就会通过更新到达旧的“标志”。我们谈论的是导演视角功能,自今年年初发布以来,该功能一直是新系列独有的。

第一个可能很快获得该功能的系列是 Galaxy (S20)。至少移动运营商 T-Mobile USA 是这么表示的,该公司最近更新了该系列的支持页面,提供了如何使用该功能的说明。当然,它在去年的旗舰手机上还没有提供,这强烈表明运营商在发布更新之前将这些指令添加到页面中。目前我们只能推测更新何时(如果有的话)发布。用户分机开启 Galaxy S20 于上个月上市,固件不包含导演视图或 Google Discover 和 Zoom Lock 等其他功能。

我们在评论中提到了导演视角功能 Galaxy (S21)。这是一种视频模式,其中手机的所有摄像头(包括前置摄像头)都参与录制,同时可以通过预览图像查看每个摄像头录制的场景(并通过单击来更改场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