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当今大多数手机都具有足够的内存容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内存容量可能会不够用,因此有必要释放一些空间。在今天的指南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适用于配备 Androidem)。

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em 8 及更高版本有一个内置工具,可以删除您在线备份的下载文件、照片和视频,以及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  转到菜单 调整 并选择一个项目 贮存.
  •  点击选项 腾出空间.
  •  选择要删除的项目并再次单击 腾出空间.
如何释放vice_空间Androidu

提示:如果您想定期删除备份到云端的照片和其他文件,请访问 设置>存储 并点击单选按钮 智能存储 (一些手机品牌没有这个或上述工具,而是使用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 - 请参阅三星及其三星云)。

您还可以通过卸载应用程序来释放空间。操作方法如下:

  • 设置>应用程序.
  • 选择一个选项 应用程序 (最终 应用程序和通知).
  • 从应用程序列表中,选择您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如何释放vice_空间Androidu_3

或者,可以按如下方式卸载应用程序:

  • 从下到上滑动屏幕两次,这将显示应用程序列表。
  • 长按应用程序图标,您要卸载的,以及 将其拖动到屏幕的顶角.
  • 松开你的手指 a 确认,您想要卸载该应用程序。
如何释放vice_空间Androidu_2

您还可以通过使用可以删除重复和不必要的文件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器来获得更多空间。最喜欢的包括,例如 文件管理器+ASTRO文件管理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