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客观产品评论而闻名的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了过去一年最佳智能手机。最好的 iOS 成为手机,同时成为年度手机 iPhone 12 Pro Max,最好的智能手机 Androidem Samsung Galaxy 笔记20 Ultra 5G.

“即使你 iPhone 12 Pro Max 的价格将比其较小的兄弟产品贵 100 美元 iPhone iPhone 12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几个小时,显示屏稍大,相机变焦为 2,5 倍,与 iPhone 2 Pro 的 12 倍变焦相比,您可以更接近拍摄场景。另一方面,Max 版本相当重,很难用单手使用。如果笨重的手机不适合你,我们建议你选择 iPhone 12 Pro,”该杂志写道。至于 Galaxy 据《消费者报告》称,Note Ultra 5G 的屏幕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太大,但“S Pen 使其更易于管理”。据该杂志称,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堪比 Netflix 的显示屏”。

最佳预算智能手机奖颁给了这款手机 一加Nord N10 5G不过,由于缺乏对5G网络微波频段的支持,它也未能逃脱批评。 “全天电池寿命最佳手机”类别中最好的智能手机被中国制造商的另一位代表——OnePlus Nord N100 摘得,它一次充电只能持续两天多。手机在这一类别中也表现出色 Samsung Galaxy A71 (43小时)并提到 iPhone 12 Pro Max(41 小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