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留言:您是否正在寻找充电适配器、车载充电器、无线充电器、移动电源或者同步电缆或充电电缆?那么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几个小时前,Alza 推出了一系列非常有趣的产品促销活动 阿尔扎电力公司,因此现在可以节省大量资金。产品价格下降了百分之几十。

毫无疑问,对苹果用户来说最有趣的折扣之一就是购买经过认证的 MFi Lightning 线缆。由于有 23% 的折扣,您现在可以以不到 200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它们,这个价格非常值得 - 电缆永远不够用。然而,许多其他带有各种终端的电缆解决方案也可以打折购买。车充和充电宝的大折扣也很让人高兴,可以省下几百克朗。还有扬声器、充电适配器甚至无线耳机。简而言之,有很多选择。

然而,正如类似折扣的常见情况一样,它们随时可能结束。因此,如果你也渴望便宜的配件,那么拖延太多购买肯定没有意义。价格可以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您可以在此处以折扣价查看 AlzaPower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