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 Galaxy 这些天抱怨应用程序在他们的设备上崩溃。然而,这不仅适用于三星设备。自本周初以来,这个问题一直影响着很多人 android全球用户数。如果它适用于您,您可以使用下面描述的简单解决方案来解决它。

该问题与称为的系统组件有关 Android 系统网页视图。谷歌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发布了一个有缺陷的更新,导致许多用户的应用程序崩溃。如果您遇到此不便,请尝试检查 Google 商店并 更新应用程序 Android 系统WebView (版本89.0.04389.105)。

如果您没有看到更新,解决方案是卸载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您可以在具有 One UI 3 上层结构的设备上执行此操作,如下所示:

  • 转到菜单 设置>应用程序.
  • 单击“se”按钮 向下箭头,这会打开开关 显示系统应用 并单击“确定”。
  • 搜索商品 Android 系统WebView 并点击它。
  •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并选择一个选项 卸载更新.

如果您有正在运行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Androidu 9,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 设置>应用程序.
  •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
  • 点击选项 显示系统应用.
  • 找到该项目 Android System WebView 并单击它。
  • 点击选项 卸载更新.

或者,您可以尝试更新专业版 Android 直接从 Google Store 卸载 System WebView。

继三星之后,设备所有者 Galaxy 收到大量投诉后,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个解决方案。他还已经开始发布该组件的更新来解决该问题。你呢 - 过去几天你的设备上有录音吗 Galaxy 应用程序崩溃?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