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并不是本月唯一一家举办发布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和OnePlus公司也发布了他们的消息,他们最好的功能之一就是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指责”。

我们特别讨论的是 Oppo Find X3、Find X3 Pro 和 OnePlus 9 Pro 手机,它们拥有具有自适应刷新率的 LTPO AMOLED 显示屏,由三星显示部门 Samsung Display 提供。

尽管 Oppo Find X3 和 OnePlus 9 Pro 来自不同品牌,但它们的显示屏几乎相同。它是一块 LTPO AMOLED 面板,具有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最高亮度高达 1300 尼特,支持 HDR10+ 标准,对角线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440 x 3216 px。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本周早些时候确认,它是上述旗舰产品的面板供应商,而 Oppo 透露,LTPO AMOLED 显示器使其新智能手机的功耗降低了高达 46%。

据三星显示器称,该公司打算向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其 OLED 技术。根据最近几天的非官方报道,他将是其中之一 Apple,据说谁使用它们 今年 iPhone 13 的某些型号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