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为其发布了健身手环 Galaxy 适合2 新的更新。它带来了唯一可见的新颖之处——几个新表盘。

此次更新大小不到 3 MB,专门为这款推出了几个月的健身追踪器带来了两个新表盘以及它们的几个变体。可通过应用程序获取 Galaxy Wear可以在联网智能手机上使用,目前正在向韩国用户推出。与之前的更新一样,这一更新应该会逐渐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

Galaxy Fit 2于去年XNUMX月推出,预装了数十种表盘,迄今为止已收到多项更新,改善了其他方面的用户体验。发布后不久,该手环收到了更新,改进了功能并修复了错误,其中之一影响了手表屏幕的行为。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it 2拥有超薄机身,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1,1英寸,分辨率为126 x 294 px,防水深度达50 m,正常使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5天,自动识别五种不同的运动,它跟踪用户的时间、消耗的卡路里或心率或睡眠监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