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从今天到 21 年 11 月 2021 日期间预订今年 Neo QLED 4K 型号系列新电视的感兴趣者将获得 S4 作为奖励。奖励适用于通过在线商店预订的 95K QN91A、QN90A、QN85A 和 QNXNUMXA 三星网。选择电视并将其添加到购物篮后,手机会自动添加 Galaxy S21 5G 价格为 0 捷克克朗。优惠有效期至 1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或送完即止。

预购以及价格为 0 捷克克朗的奖金将通过支付订单来确认。奖励电话 Galaxy S21 5G 颜色为灰色,内存为 8 GB/128 GB,奖金价值为 22 捷克克朗。三星提供智能手机作为奖励的电视价格 Galaxy S21 5G,价格范围为 47 至 990 捷克克朗。预订的 Neo QLED 154K 电视以及赠品将于 990 年 4 月 22 日起由三星根据具体型号发货。

 

今年的Neo QLED电视系列配备了全新的Quantum Mini LED光源,将QLED技术提升到了新的品质水平。量子矩阵技术和直接针对 Neo QLED 型号进行优化的强大图像处理器 Neo Quantum 处理器确保了屏幕的精确工作。 Quantum Mini LED 的高度仅为普通 LED 的 1/40。 Quantum Mini LED 系统采用薄微层同时安装大量二极管,而不是采用透镜散射光并单独连接每个二极管的技术。

量子矩阵技术使他们能够单独精确控制,从而不会出现曝光过度的情况,图像完全符合电影制作者的意图。 Neo QLED 技术允许您以 12 级的 4096 位深度控制亮度,从而扩大了最暗点和最亮点之间的区域,以 HDR 质量观看图片是一种真实的体验。整个系统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强大的 Neo Quantum Processor 图像处理器,具有卓越的升级功能(图像转换为更高分辨率)。该处理器使用 16 个不同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主要专注于图像放大和深度机器学习,无论源的质量如何,它都可以将图像转换为 4K 分辨率,最高型号系列可转换为 8K。

有关此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在网站上找到 https://www.samsung.com/cz/tvs/predobjednavk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