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有报道称 LG 正在考虑出售其连续几年亏损的智能手机部门。最近,这家前智能手机巨头原本打算将该部门出售给越南企业集团 VinGroup,但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据彭博社报道,现在该公司似乎已决定关闭该部门。

据非官方消息称,与巨头VinGroup的“交易”失败了,因为LG不得不对亏损的部门要价过高。据称,LG 还暂停了今年上半年推出所有新款智能手机(包括 LG Rollable 概念手机)的计划。换句话说,鉴于该公司尚未为该部门找到合适的买家,它似乎别无选择,只能关闭该部门。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业务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一直持续亏损。截至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亏损额为5万亿韩元(约合97亿克朗)。

如果关闭该部门,前三名(三星和诺基亚之后)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这肯定不仅对于该品牌的粉丝来说是一种耻辱。无论如何,LG 无法赶上掠夺性的中国制造商的进攻,尽管它在市场上发布了优秀的(而且往往是创新的)手机,但在非常激烈的竞争中这根本不够。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