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新款中端智能手机后不久 Galaxy A52至A72,发布 几个视频,突出显示其主要特性和功能。现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向世界发布了新产品的官方拆箱视频,向客户展示了包装盒内的物品。

三星拆箱了视频中的黑色版本 Galaxy A52 5G 和蓝色版本 Galaxy A72。是的,这两款手机都配有充电器。对于许多潜在客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回想一下,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盒子 Galaxy (S21) 他们缺乏它)。

除了手机本身和充电器外,包装中还包括一份快速用户指南、一根数据线和一个用于移除共享 nanoSIM 和 microSD 卡插槽的别针。虽然两款手机都支持 25W 快充,但三星仅附送 25W 充电器 Galaxy A72(在 Galaxy A52 5G是15W充电器)。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浅蓝色、白色和浅紫色。运行于 Androidu 11采用One UI 3.1用户界面,三星承诺将获得三项升级 AndroidUA 将在四年内获得定期安全更新的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