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发布了年度《广告安全报告》,其中分享了一些与其广告业务相关的数据。据她介绍,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去年屏蔽或删除了约3,1亿条违反其规定的广告,此外,还有约6,4亿条广告不得不面临一些限制。

该报告声称,谷歌的广告限制使其能够遵守地区或当地法律。公司的认证计划也采用相应的实施办法。这是确保广告仅在适合展示位置时展示的必要条件。这些广告还必须合法并符合监管要求。

谷歌还在报告中表示,去年它不得不屏蔽 99 万条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这些主要是承诺对 COVID-19 有“灵丹妙药”的广告。当 N95 口罩供应短缺时,该公司还不得不屏蔽宣传 NXNUMX 口罩的广告。

与此同时,因违反规则而被谷歌屏蔽的广告账户数量增加了70%——从1,7万个增加到XNUMX万个。该公司表示,今年将继续在规则、专家团队和技术方面进行投资,以预防潜在威胁。据称还将继续扩大其核查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的实施范围,并努力提高透明度。

正是在透明度方面,谷歌仍有改进的空间,几起与保护用户隐私相关的诉讼就证明了这一点。用户有理由相信本公司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收集他们的数据。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