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我们所知,三星正在努力提高其产品线的制造质量 Galaxy Z 形折叠即将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可能是第一款提供某种防水功能的柔性手机。根据新的泄漏信息,该设备不会有 IP 认证,但应该是防溅的。

这并不意味着您能够 Galaxy 将 Fold 3 浸入水中而不冒损坏的风险会增加手机的生存机会,例如,如果您不小心将一些液体洒在手机上。无论哪种方式,该设备应该具有防溅保护的事实告诉我们更多有关其设计的信息,即其铰链机制将得到进一步改进以实现这种保护。

同一消息来源还声称获得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一些信息片段 Galaxy Watch 4 a Galaxy Watch Active 4. 除了确认两款手表将代替专有的 Tizen na 运行之外 android奥韦姆 Wear OS 表示,它们将提供与 Galaxy Z.不过,不清楚他是否是这个意思 Galaxy 从第 3 折或下一个折叠开始 Galaxy 来自翻转.

Galaxy 无论如何,根据之前的爆料,Z Fold 3 至少会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 Galaxy Z翻转3 有黑色、米色、绿色和浅紫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