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智能形式的礼物watch Mutumut的每一位新客户都可以获得。您所要做的就是购买保险、下载应用程序、完成简单的运动挑战,并使用主题标签#mutumuturospekt 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或 LinkedIn 上分享您的成功。在保险的第一个月,您就可以这样做 您可以佩戴 Garmin Vívoactive 3 智能手表 或 5000 克朗的代金券。你可以为此购买

根据您自己的选择,选择另一块手表,可能是健身手环。甚至更贵——您只需支付差价即可。

智能手表运动FB

已有数百人收到了这款手表

您不仅会收到一份礼物,而且还会在此过程中锻炼身体。简直双赢。 Mutumut 的顾客 Jiří B. 在该账户上写道:“由于这项挑战,我减掉了 3 公斤,最重要的是我想继续跑步。我非常感谢您给予我的动力。”您可以通过适合您的运动来应对挑战,无论您喜欢长途步行、马拉松训练、骑自行车上班还是在家通过 Zoom 锻炼。 “我走了大约 55 步,感谢我第一次使用 Rekol 的服务,我骑了 3 个半小时的自行车。 Ondřej N 在完成每月挑战后写道:“这也没有什么坏处。”这真的没有什么坏处,已经有 400 多人完成了挑战。它的设立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可以处理并激励 Mutumuta 客户定期搬家。

Apple Watch Garmin公司

智能第一watch,然后返现

即使做完之后也不必松懈。穆图穆图他的客户 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奖励 整个保险期间。每个季度,您都会从已支付的保险费中直接收到退款到您的银行账户。 Mutumuta 将向您返还 5% 的保险费用于不吸烟,另外 5% 的保险费用于定期接受医生检查,最多 20% 的保险费可以用于运动。现金返还基于您在应用程序中收集的积分。已经提到的所有运动都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还包括运动场上的活动,例如举重训练、游泳、瑜伽或射箭。当体育设施关闭时,您将获得与在家锻炼相同的积分奖励。

穆图穆图应用程序

穆图穆图为何这么做?

因为他希望拥有一个互相关心的客户社区。得益于预防计划,从长远来看,客户更加健康,这意味着需要赔付的保险事件将会减少。结果,每个人都省钱了。健康 人寿保险,这将激励您搬家,您可以在网上轻松安排。 Mutumuta 只为最重要的事情提供保险:无法工作、残疾和死亡。当需要时,它将补充您的收入并养活您和您的家人。有了 Mutumutu,您将拥有更安宁的睡眠,也将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智能手表和现金返还,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