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越南推出了一款名为三星S34A650的新型超宽显示器,专为办公和游戏而设计。它将提供 1000R 的深曲率、34 英寸(86 厘米)的对角线、2K(3440 x1440 像素)的分辨率并支持 100 Hz 的刷新率。

新显示器的宽高比为 21:9,对比度为 4000:1,响应时间为 5 毫秒,色深为 10 位,亮度为 300 cd/m²,可视角度为 178°,支持AMD FreeSync 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名为 Eco Light A 传感器的功能,允许显示器根据环境光线调整亮度。

在连接方面,这款新奇产品拥有一个 HDMI 2.0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1.2、三个 USB 3.0 A 型端口、一个支持 USB Power Delivery 协议、功率高达 90 W 的 USB C 型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 3,5 端口。毫米杰克。

目前尚不清楚该显示器在越南的售价是多少。根据各种迹象,它随后可能会进入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