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三星终于推出了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过去几天和几周的泄密事件并没有错——这个消息确实带来了我们迄今为止在旗舰产品中已经习惯看到的一些功能。例如,这些包括光学图像稳定、更高的显示器刷新率、防水或立体声扬声器。

Galaxy A52 配备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FHD+(1080 x 2400 像素),亮度高达 800 尼特,刷新率为 90 Hz(5G 版本为 120 Hz)。它由一个未指定的芯片组提供动力,有两个运行频率为 2,3 GHz 的内核,另外六个内核运行在 1,8 GHz(对于 5G 版本,它也是一个未指定的芯片,有两个处理器内核运行在 2,2 GHz,其他处理器内核运行在 1,8 GHz;根据泄露的信息过去几天和几周,它是Snapdragon 720G或750G)。该芯片搭配 6 或 8 GB RAM(5G 版本仅 6 GB)以及 128 和 256 GB 存储(5G 版本仅 128 GB)。内部存储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另外 1 TB(三星似乎因旗舰手机中缺少 microSD 插槽而受到批评) Galaxy (S21)).

摄像头为四摄,分辨率分别为 64、12、5 和 5 MPx,主传感器具有光圈为 f/1.8 的镜头和光学防抖,第二个是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第三个起到微距相机的作用,最后一个用于捕捉景深。该相机还拥有改进的夜间模式或单拍照片模式。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32 MPx,支持社交网络Snapchat的特效。该设备包括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NFC。还支持 Samsung Knox,为软件和硬件提供多级安全性。当然,我们不能忘记防水和防尘的吸引力,这是由IP67认证保证的。

智能手机是基于软件的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4500mAh(三星承诺一次充电可续航两天),支持25W功率快充。

他的兄弟姐妹 Galaxy A72配备了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对角线为6,7英寸,FHD+分辨率,刷新率为90 Hz。再次使用未指定的8核芯片(显然是LTE版本中的Snapdragon 720G) Galaxy A52),补充了 6 GB 操作内存和 128 内部内存。

 

该相机的分辨率为 64、12、5 和 8 MPx,而前三个传感器的参数与 Galaxy A52。区别在于最后一个传感器,它是一个长焦镜头,光圈为 f/2,4,光学防抖,3 倍光学和 30 倍数字变焦(Galaxy A52不支持光学变焦,“支持”最大10倍数码变焦)。前置摄像头与其兄弟产品一样,分辨率为 32 MPx。在这里,我们还找到了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IP67 认证、NFC 和三星 Knox 服务。

手机也运行在 Android11和One UI 3.1上盖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还支持25W快充。

这些新奇产品已在三星网上商店和选定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处出售,颜色有黑色、蓝色、白色和紫色。 Galaxy 52/6 GB 版本的 A128 售价为 8 捷克克朗,999/8 GB 版本的售价为 256 捷克克朗。 Galaxy A52 5G (6/128 GB) 售价为 10 捷克克朗 Galaxy A72 (6/128 GB) 11 克朗。第一批客户可以获得无线耳机作为额外奖励 Galaxy 芽+。活动有效期为17.-3。 11. 4 年或售完即止。您可以在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https://www.samsung.com/cz/bonus-galaxy-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