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几个月来的各种传闻都声称三星将停止生产该受欢迎的产品线 Galaxy 笔记。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布 Galaxy S21超支持S Pen手写笔,这家科技巨头似乎决定真正“砍断”这条线。然而,今天,令许多粉丝松了一口气的是,他确认该系列并未消亡,我们将继续看到它。不过今年不行。

在股东年会上,三星电子部门负责人之一 DJ Koh 表示,今年可能会推出一款 Galaxy Note 21很难,因为芯片严重短缺并且与现有产品发生冲突。不过,他表示三星将于明年推出该系列的新机型。他补充说,下一个型号的发布日期可能与之前的发布有所不同。

“Galaxy Note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产品类别,10年来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 S Pen的用户体验是三星移动业务比谁都下足功夫的领域。他们的推出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吸引客户 Galaxy 这些笔记并没有让人失望,” 科说。

自新旗舰系列的顶配车型 Galaxy S21——S21 Ultra——支持S Pen,最近几个月被广泛猜测三星系列 Galaxy 注将被系列取代 Galaxy S 并将缩小其智能手机系列。该公司还希望巩固该系列产品的地位 Galaxy Z Fold作为超高级型号并制作系列 Galaxy Z Flip 价格更加实惠,因此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升级到可折叠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