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该手机的相机规格已泄露 Galaxy A22。和去年的前身一样 Galaxy A21 除了主传感器外,它还应该有四个后传感器和相同的分辨率。

SamMobile 援引韩国网站 The Elec 的报道称,它将 Galaxy A22 具有分辨率为 48、8、2 和 2 MPx 的四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13 MPx。据说后置照片模块的传感器由三星旗下三星电机部门提供,而前置照片模块则由 CoAsia 提供。

三星的这款手机瞄准了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它应该有 4G 和 5G 两种版本。据非官方报道,后者将配备天玑700芯片组、3GB内存,并提供至少四种颜色——灰色、浅绿色、白色和紫色。 4G 版本可能会使用功能较弱的芯片,并且在其他方​​面也可能与 5G 版本有所不同。

Galaxy A22 5G 可能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今年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价格很可能低于其推出时的 279 欧元(约合 7 捷克克朗) Galaxy A32 5克。它应该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