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发行商 Square Enix 计划于去年 11 月宣布其新项目时,几乎没有人预料到这一点 终于公布的游戏。在《古墓丽影》游戏系列二十五周年之际,一款移动项目将问世,对此开发者在公告中并未透露太多细节。然而,粉丝有时要求过高。即将推出的《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可能不是他们庆祝该系列周年纪念日的梦想游戏,但它可能会是一款利用最著名的游戏角色之一的名气打造的有趣动作游戏。

通过上面的预告片,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上述 11 月份的公告中介绍了这款游戏。视频中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官方的字幕也鼓励了更多的猜测。不过现在《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已经发布了抢先体验版,这预示着游戏的完整版已经为时不远了。目前,只有泰国和菲律宾的玩家可以玩试玩版。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扩展到其他地区。

在迄今为止发布的游戏片段中,我们已经能够确认《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将是一款从鸟瞰角度来看的动作游戏。在其中,你将控制著名的考古学家劳拉·克劳馥,逐步清除充满敌人的房间。游戏还将强调解决各种谜题并避免陷阱。所以如果你喜欢大平台上的系列,《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应该会给你带来很多乐趣。我们应该期待今年完整游戏的发布。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