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新的最新收件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是手机 Galaxy A42 5克。有点令人惊讶的是,它这么早就开始获得它,因为它只有几个月的历史,甚至还没有发布到所有目标市场。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A426BXXU1BUB7,目前在荷兰分发。与之前的此类更新一样,这一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补丁。

就像当今几乎所有设备一样 Galaxy,直到最近还在 One UI 2.5 上层建筑上运行,我 Galaxy A42 5G跳过3.0版本,直接升级3.1版本。

手机更新带来了功能 Androidu 11 例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或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 One UI 3.1 上层建筑的消息包括改进的本机应用程序、更好的自定义图标选项、一些简化且更清晰的菜单、更好的自动对焦控制或通过各种视频效果丰富视频通话的能力。然而,更新中可能会缺少无线 DeX、Director's View 照片模式、Google Discover Feed 服务或 Private Share 文件共享应用程序等更高级的功能。

当然,最新版本还包括 One UI 3.0 功能,例如改进的锁定屏幕和常亮显示上的小部件、更好的键盘设置、更好的家长控制选项、能够将自己的图像或视频添加到通话屏幕,以及改进了相机的图像稳定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