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一月份推出新电视 新QLED,这是第一个基于 Mini-LED 技术构建的产品。它们因更深的黑色、更高的亮度和改进的局部调光而受到好评。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宣称 Neo QLED 电视是世界上第一款获得 Eye 认证的电视 Care 来自 VDE 研究所。

VDE(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是公认的德国电气工程认证及其Eye认证的工程机构 Car我们收到的产品被认为对人眼安全。该认证包括两个证书——Safety For Eyes和Gentle To The Eyes。

获得眼睛安全认证的产品会发出由国际电工委员会 (ICE) 确定的安全水平的蓝光、红外线和紫外线辐射。获得 Gentle To The Eyes 证书的设备符合 CIE(国际照明委员会)褪黑激素抑制标准。

此外,VDE 还赞扬了新款高端电视的色彩均匀性和保真度。之前也有电视剧 荣获有史以来最佳电视奖 来自著名的德国视听杂志Video。它也非常适合游戏,因为它拥有 HDR10+、超超宽 GameView (32:9)、游戏栏、120 Hz 刷新率和可变刷新率或自动低延迟等功能(电视会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或预设模式)检测来自游戏机、PC 或其他设备的信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