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在一些亚洲市场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M62。它现在显然正在开发其5G版本,这应该与它有很大不同。

根据传闻,他应该 Galaxy M62 5G配备6,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刷新率为90 Hz,Snapdragon 750芯片组,带有64 MPx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和容量为4500 mAh的电池并支持25W快充。

提醒一下,标准版配备了对角线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Exynos 9825 芯片以及 7000 mAh 大容量电池和相同的快速充电性能。

“幕后花絮” informace 他们补充说,三星希望今年增加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数量 Galaxy M和A刷新率为90Hz,支持5G网络。目前尚不清楚何时 Galaxy M62 5G 可能会在舞台上推出,或者它的上市会发生什么。

他们昨天在电视上播出 informace,三星正在开发另一款支持 5G 的 M 系列智能手机 – Galaxy M42 – 这应该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支持最新一代网络的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