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幕后花絮”已经播出 informace 关于智能手机 Galaxy A82 5G - 据他们称,它将配备 Snapdragon 855+ 芯片组(到目前为止它被认为是 Snapdragon 855),以及像其一样的可伸缩旋转摄像头 两岁的前任 据说其售价为620-710美元(约合13-600克朗)。

根据 Gizchina 服务器引用的韩国网站 ETNews 的信息,这将是 Galaxy A82 5G 还具有无框屏幕(这使得可伸缩摄像头成为可能)和集成在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

根据较早的泄密信息,更准确地说是 Geekbench 基准测试,该手机还将配备 6 GB RAM 和运行软件 Androidu 11. 它可能会得到 One UI 3.1 上层建筑的补充。考虑到前身,预计内存版本可能为 8 GB,存储大小至少为 128 GB。与系列不同 Galaxy (S21) 该智能手机有可能配备 microSD 卡插槽 - 毕竟该系列中的大多数手机都具有此功能 Galaxy A.

正如我们所写的 三星第二款“量子”智能手机, Galaxy A82 5G 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