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之一华为 P50 – P50 Pro 的新渲染图已经泄露。他们展示了具有最小框架的显示器,尤其是照片模块的非传统设计。

略微突出于机身的光电模块呈细长的椭圆形,由两个巨大的圆形透镜组成,透镜之间嵌有 LED 闪光灯。渲染图还显示了侧面略微弯曲的显示屏以及前置摄像头位于中央的小孔。

根据非官方信息,P50 Pro将配备对角线为6,6英寸、刷新率为120Hz的显示屏、麒麟9000芯片组、集成在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带有EMU的HarmonyOS 2.0操作系统11.1上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6W快充,尺寸为159 x 73 x 8,6毫米(含10,3毫米拍照模组)。

此外,新的旗舰系列应该包括P50和P50 Pro+机型。根据“幕后”报道,第一个提到的显示屏将配备对角线为 6,1 或 6,2 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Hz,搭载麒麟 9000E 芯片和容量为 4200 mAh 的电池,第二个则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英寸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芯片和容量电池与 Pro 型号相同。

据一些猜测,新系列将在月底推出,另一些人则表示要到四月份才会到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