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的拆箱视频过早地泄露到电视广播中 Galaxy A52 5G,几乎没有留下想象的空间。除其他外,它表明包装将包括一个充电器(功率为 15 W;但是,可以额外购买 25 W 适配器)。

该视频还证实了我们一段时间以来从各种泄露和照片中了解到的信息,那就是 Galaxy A52 5G(及其 4G 变体)将达到 IP67 防护等级。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如何处理PUBG和使命召唤等热门游戏。

提醒一下,这款智能手机应该配备 6,5 英寸对角线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据报道 4G 版本为 90 Hz)、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4G 版本应该是搭载稍弱的 Snapdragon 720G)、6 或 8 GB 运行内存、128 或 256 GB 内存、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 的四摄像头和光学图像稳定、显示屏下指纹识别器, Androidem 11配备One UI 3.1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

该手机应该与该系列的另一个代表一起使用 Galaxy A - Galaxy A72 – 内介绍 昨天宣布的行动 Galaxy 很棒的拆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