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其他非官方的已经渗透到电视广播中 informace 关于小米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据称名为 Mi Mix 4 Pro Max。也许最重要的是该设备将像一部灵活的手机 Samsung Galaxy 从折叠2开始 a 华为伴侣X2 应该向内折叠。

据日益活跃的中国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称,Mi Mix 4 Pro Max将采用大型索尼IMX700y(1/1.28英寸)照片传感器和10倍潜望式镜头。它还应该有一个大电池和强大的快速充电功能。据称,小米应该很快就会推出,但爆料者并未透露更多具体信息。

正如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和 DisplaySearch 创始人、显示器领域业内人士 Ross Young 此前报道的那样,这款手机的显示器供应商是中国公司华星光电科技。据他透露,该设备折叠后的对角线长度也将达到 6,38 英寸。主显示屏尺寸为 8,03 英寸,刷新率为 90 或 120 Hz。

除此之外,据报道,小米今年还将推出两款更灵活的手机,其中一款也应该向内折叠,屏幕稍大(显示屏应该由三星制造),另一款则应该向外折叠。

今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应该会很热闹。除了小米之外,三星显然也在准备柔性手机(甚至有两款)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a Galaxy Z翻转3)、Oppo、Vivo 或 Goog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