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当今的手机拥有卓越的性能与一流的设计。不幸的是,没有什么是完美无缺的,例如,我们的设备可能会因跌落而以某种方式损坏。正是由于这种情况,建议使用合适的遮盖物来保护自己。幸运的是,在当今的市场上,我们可以找到几个提供各种产品的卖家,您只需从中进行选择。

BH案例照片

哪里可以买到最好的封面

您绝对应该格外注意选择合适的封面。这是因为它会照顾您手机的安全,同时决定其外观。即使是信誉良好的商店也敏锐地意识到这一事实 BH案例,其丰富的优惠可以让您瞬间着迷。该公司直接专业生产高品质封面,您也可以以低廉的价格选择自己独特的设计。此外,这些保护壳并不妨碍手机无线充电。

很多很酷的主题

在商店菜单中,您可以找到数十种不同且有趣的主题,可以完美装饰任何智能手机。为了达到尽可能高的质量,该公司在设计较小的半透明封面上使用了持久的 UV LED 印刷,而在图案完全覆盖整个包装的情况下,则使用了所谓的热升华印刷,极其注重质量。因此,您还可以提出完全自己的设计,例如,将您最喜欢的照片以封面的形式永垂不朽。

此外,根据您自己的喜好,您可以选择是否要将给定图案应用到耐用或更薄的硅胶或哑光塑料上。当然,所使用的材料会影响最终的耐用性和薄度,因此哪种选择最适合您取决于您​​。

重视生态

同时,BHcase 在线商店意识到当今时代的问题,因此非常重视生态。因此,所有盖盒均由可回收和再生材料制成,经典硅胶盒采用气泡包装运输,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所以,如果你想减轻地球的负担,来这里购物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H案例标志

读者折扣

我们与 BHcase 合作,为读者准备了独家促销活动,您可以在购买自己的封面时节省大量费用。您只需在结账时输入折扣码即可 E8TJ6B6U,这会自动将您的最终价格降低 10%。不过,您绝对不应该推迟购买,因为此优惠是有时间限制的。该代码也适用于提供的配件。

您可以在这里从 BHcase 购买精美的封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