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了三星互联网14.0移动浏览器的新测试版。它带来了更好的 Flex 模式和多任务处理、新的自定义选项或改进的隐私。此外,它还为平板电脑系列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 Galaxy 标签S7。

灵活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Fold 和 Z Flip 将不再需要访问 Video Assistant 来启用 Flex 模式。相反,当以全屏模式播放视频时,该功能将自动打开。

通过添加应用程序配对功能,多任务处理也得到了改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 Galaxy 他们已经可以在分屏模式下同时运行浏览器的多个实例,但测试版浏览器可以与其自身的副本配对,以便更快地访问此模式。

三星互联网14.0测试版还带来了新的自定义选项——允许用户在冲浪时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浏览器设置的“实验室”部分允许他们将页面的字体与手机使用的字体相匹配。

新测试版还为平板电脑系列带来了多项独家功能 Galaxy 选项卡 S7,特别是阅读器模式和翻译扩展。前者使页面更易于阅读,后者增加了对 18 种语言页面翻译的支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Samsung Internet 14.0 beta 附带了改进的垃圾邮件防护工具 Smart Anti-Tracking,并添加了新的安全控制面板,可以更轻松地监控和管理隐私设置,还可以让您查看有多少弹出窗口和浏览器已阻止的跟踪器。

新的浏览器测试版可以通过商店下载 Google Pla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