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智能手机上 Android新的节奏游戏 Queen: Rock Tour 已经到来。从名字上看,这三个工作室的项目不仅仅借用了传奇摇滚乐队“The Queen”。游戏让你扮演著名团体的个别成员的角色,并让你通过有节奏的按钮按下来尽可能忠实地模仿他们的掌握。

《Queen: Rock Tour》建立在经过时间考验的节奏游戏公式之上。你必须在正确的时刻按下的按钮会逐渐出现。游戏分为简单按一个、多次或长按代表音符的各个按钮。它们的位置和出现在屏幕上的频率将主要决定节奏游戏的效果。不过,在《Queen: Rock Tour》中,至少你不用担心她会给你带来一些不知名的歌曲。开发者将著名乐队的二十首热门歌曲融入到游戏中。每个人都可以在菜单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菜。

该游戏可让您重温皇后乐队最著名的音乐会。活动期间,你将踏上世界各地的旅程,在伦敦、东京、休斯敦或里约热内卢举办音乐会。当你演奏时,你会尝试乐队每个成员的角色。但如果您对此感到厌倦,Queen: Rock Tour 可以收集乐队的档案照片或购买独特的姿势和庆祝活动,以获得更好的音乐会体验。游戏现已上线 在 Google Play 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