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开始发布更新后几个小时 Androidem 11 打电话 Galaxy A50,该行另一位代表开始接收 Galaxy A - Galaxy A50s。与第一种情况一样,更新包括 3 月份的安全补丁。

根据三星的更新时间表,新的更新比应该在手机上发布的时间至少提前了一个月。目前还不清楚是否 Android 11 由 One UI 3.0 或 3.1 上层建筑补充,但考虑到在这种情况下 Galaxy A50是第二个提到的版本,可以预见的是,你 Galaxy A50s也将是相同的。

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A507FNXXU5DUB6,目前正在向越南用户推出。与往常一样,用不了多久它就会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

提醒 - Android 11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更轻松地控制智能设备或用于多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 UI 3.1 还包括诸如“刷新”的用户界面、改进的锁定屏幕和常亮显示屏上的小部件、改进的动态屏幕锁定、更好的相机自动对焦性能或插入您自己的功能等新功能。通话屏幕上的图像或视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