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备受期待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2 出现在第一张照片中。具体来说,它们是由一位名叫 Ahmed Qwaider 的 Twitter 用户分享的。这些图像证实了手机和 64MPx 主摄像头的防水性,并且还显示包装中将包含一个充电器和一个保护壳。

从照片中你还可以看出 Galaxy A52 背面采用哑光处理,其照片模块从机身上突出得相当明显(不过,这已经在泄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出来,但现在更加明显)。

根据过去几天和几周的许多泄密信息,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和刷新率 90 Hz(5G 版本为 120 Hz)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720G芯片组(5G版本应配备更强大的Snapdragon 750G),6或8 GB操作系统和128或256 GB内存,分辨率为64、12、5和5 MPx的四摄像头和光学图像稳定,32 MPx 自拍相机、屏下指纹识别器、IP67 认证、 Android 11采用One UI 3.1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

它在欧洲的起售价为 369 欧元(约合 9 捷克克朗),与去年年底极受欢迎的前身产品的起售价相同 Galaxy A5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