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面向中产阶级的智能手机 Galaxy A52和A72可能是非常热门的产品——它们应该具有旗舰产品的许多功能,例如更高的刷新率、IP67认证或相机的光学稳定性。由于过去几天的多次泄密,我们几乎了解了它们的一切,也许唯一未知的是它们的发布日期。现在三星可能已经透露了它们。

正如一位名为 FrontTron 的 Twitter 用户注意到的那样,三星周末宣布将直播该活动 Galaxy 2021 年 17 月开箱发布会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届时将展示两款手机。然而,公布日期似乎还为时过早,因为直播邀请已被撤回。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A52应该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6,5英寸,FHD+分辨率,刷新率为90 Hz(5G版本应为120 Hz),Snapdragon 720G芯片组(5G版本为Snapdragon 750G) )、6 或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 或 256 GB 内存、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 的四摄像头、32 MPx 自拍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 Androidem 11搭载One UI 3.1上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

Galaxy A72 应该配备 6,7 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和 90 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720G 芯片组、6 GB 和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带有后置摄像头的四摄像头。分辨率为 64、12、8 和 2 MPx,立体声扬声器和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与它的兄弟产品一样,它应该在显示屏中集成指纹识别器,并支持 25W 快速充电。不过,据报道它不会提供 5G 版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