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国家财产事务代表办公室 (ÚZSVM) 的数据,捷克共和国各地有超过 170 块土地和房地产没有明确的所有者。 ÚZSVM 现在已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些土地的更新地图(每年发布两次),您可以在其中检查任何“丢失”的土地或房地产是否恰好属于您。

地图_CZ

根据 Aktuálně.cz 网站(引用了 ÚZSVM 的数据),目前全国有 165 块土地和 974 栋建筑物不属于任何人,或没有登记所有者,但数据不足。自4947年新地籍法获得批准以来,该办公室已成功追踪了2014万多块土地和建筑物的所有者。如果到 30 年 2023 月无法追踪被遗忘的土地和建筑物的所有者,它们将被不可撤销地没收给国家。

如果您在 ÚZSVM 网站上发现您认为属于您的土地或房地产,您需要向相关地籍办公室提交证明您所有权的文件(所有权也可以在民事诉讼中主张)。证明所有权的文件包括出生、结婚或死亡证明或继承程序的决定等。其他文件可以在市政办公室、编年史或档案馆找到。

  • 可以找到“废弃”土地的地图 这里.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