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互联网和技术世界的最新现象之一无疑是俱乐部应用程序。数百万用户在短时间内加入了这个社交平台,因此 Twitter 或字节跳动等公司已经在开发自己的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显然,Facebook 现在也在为其 Instagram 社交网络开发其 Clubhouse 克隆版本。 Twitter 用户亚历山德罗·帕鲁齐 (Alessandro Paluzzi) 报道了这一消息。

Clubhouse 是一款仅限邀请的社交音频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中收听对话、聊天和讨论。某些人之间正在进行讨论,而其他用户只是在听。

Paluzzi 表示,Instagram 还在为其聊天服务开发端到端加密。据说它与即将推出的 Clubhouse 克隆版没有任何关系。如您所知,Facebook 近年来遇到了很多隐私问题,因此这应该有助于解决其中一些问题。

显然,Twitter 或 TikTok 的创建者字节跳动公司也在开发这个不到一年的应用程序的版本,该应用程序的流行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埃隆·马斯克或马克等科技界的知名人士扎克伯格。除了 Instagram 的版本之外,Facebook 也有可能正在准备自己的版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