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2020 年,家庭 WiFi 网络的稳定性和功能变得越来越重要。大多数用户完全低估了这个网站,家庭教育和家庭办公的结合导致了很大的问题。因此,加强WiFi是很有必要的。如何?嗯,凭借德国公司的优秀产品 devolo,专门研究电力线适配器和整体网络速度。从报价中选择哪种适配器?它将如何帮助您的 WiFi 网络?

如何增强WiFi信号?

普通家庭通常配备一台 无线路由器,将无线互联网连接扩展到房子的其他地方。在附近时,您可以享受最大连接速度,但在更远的角落 - 在露台或有卧室或儿童房的地板上,连接速度会迅速下降。解决方案是其他网络元件——负责加强和扩展信号的盒子。

然而,为了保持原有的速度,就必须用电缆将这些设备相互连接起来,因为在无线连接的情况下,通常会出现速度急剧下降甚至信号中断的情况。在新建筑中,通常会考虑到这一点,但在其他情况下,您将必须钻孔、布线和修剪。

然而,我们有一个更好、无麻烦、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电力线适配器 devolo 具有多功能用途。笑话是,使用的不是新电线,而是电线,它实际上贯穿整个房子或更大的公寓。

理想的解决方案是 devolo Magic 2 WiFi next 入门套件

devolo的旗舰产品是 Magic 2 WiFi 下一个入门套件,它由两个适配器组成。您将其中之一插入 WiFi 路由器所在房间的电源插座中。然后,您可以使用经典 LAN 电缆连接这两个设备,这样 devolo 适配器就成为您家庭网络的一部分。

您将第二个 devolo 适配器放置在 WiFi 信号已经很弱且需要增强信号的地方的电源插座中。一个巨大的优势是,除了一对 LAN 连接器(例如,用于 智能电视, 游戏机, NAS服务器打印机)还包含 WiFi 天线,可将信号以旧的 2,4GHz 频段和现代 5GHz 频率传播到其他房间,总传输速度高达 2 Mbps。这足以连接数十台设备。

devolo 产品系列的一个巨大优势是能够轻松地将另一个适配器集成到网络中。例如,单独的 devolo 适配器 Magic 1 Wi-Fi 迷你。将这样的设备添加到现有的 devolo 网络只需几秒钟,因为它在插入电源插座后会快速配对,从那时起适配器就可以相互通信。因此您几乎不需要特殊的安装技能

传输数据的安全性

看起来即使是邻居也可以通过 230V 插座轻松连接到您的网络,但事实并非如此。整个数据传输都是加密的(例如128位AES),并且数据传输由配电箱中的电表可靠地停止。当房屋或公寓内有多个阶段时,会出现不同的情况。尽管数据信号在它们之间传播,但无法以任何方式保证最终的连接速度。

devolo Magic 电力线适配器的主要优势

带有德国品牌 devolo 标志的现代电力线适配器将为您带来哪些主要优势?

  • 安装快速简便。
  • 与技术要求较高的结构化布线相比,购置成本较低。
  • 电力线内的范围可达数百米。
  • 比普通WiFi扩展器功能好得多。
  • 高传输速率适合流式传输 4K 视频。
  • devolo 适配器通常有一个直通插座。

电力线设备总是至少成对工作,因此有必要在一开始就购买入门套件。当然,这需要一些财务成本,对于 devolo 品牌来说,起价略高于 2。无论如何,您将需要为房屋钻孔和铺设新电缆支付更高的费用。

德沃罗品牌简介

自 2002 年以来,德国公司 devolo 一直通过技术先进的电力线和 WiFi 适配器为人们打开数字世界的大门。得益于卓越的高品质设计,这些产品可在家庭和办公室中实现稳定的高速网络连接。在任何竞争中都以压倒性优势领先。凭借其解决方案,它代表了数字化创新者,其产品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使用。成为其中一员,发现devolo品牌的一流品质。

借助 devolo Magic 电源线适配器,您可以从电源插座获得家庭网络。只需打开包装,插入电源,即使在以前根本无法使用 WiFi 的地方,您也可以开始冲浪。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