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智能手表问世以来 Galaxy Watch 3 仅仅半年时间过去,关于他们继任者的“传闻”却已在电视上传播开来。新型号 Galaxy Watch 根据上个月的猜测,可以支持血糖监测。现在,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手表的更多细节已经泄露。

据可靠泄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三星计划今年推出该系列的两款新机型 Galaxy Watch 4 - Galaxy Watch 在4 Galaxy Watch Active 4(显然它跳过了型号名称 Galaxy Watch 活跃3)。据报道,这两款手表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这将比往年更早,因为三星通常只在倒数第二个季度推出新手表。

新一代手表应提供各种尺寸以及带 LTE 和蓝牙功能的变体。 Galaxy Watch Active 2 带来了对心电图测量和跌倒检测的支持 Galaxy Watch 3.支持SpO2测量或血氧测量。新的 Galaxy Watch 据报道,除了上述功能外,它们还将支持无创血糖测量,这意味着无需刺破用户的手指。唯一缺少的功能似乎是皮肤温度监测。

还有“幕后”传闻称,至少有一个下一个模型 Galaxy Watch 将是软件构建于 androidov平台 Wear 操作系统,而不是 Tizen,这肯定是很多粉丝会“wear他们欢迎来自三星的“能人”。 Tizen 长期以来因其封闭性和繁琐的用户界面而受到批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