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售出超过 30 万台平板电脑,这主要归功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后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的蓬勃发展。一些最畅销的平板电脑是型号 Galaxy 选项卡 A7 和 Galaxy 选项卡 S6 Lite。最近,据猜测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第一款平板电脑的轻量级版本,其名称为 Galaxy 选项卡 A7 Lite。现在,它的存在已得到蓝牙 SIG 的确认,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此外,Bluetooth SIG 认证文件确认 Galaxy Tab A7 Lite 将支持蓝牙 5 LE 标准。

根据之前的泄露和认证,这款廉价平板电脑将配备 8,7 英寸显示屏、纤薄金属设计、Helio P22T 芯片组、3 GB 内存、USB-C 端口、3,5 毫米插孔和容量为5100mAh,支持15W快充。

“幕后花絮” informace 最近还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另一款轻薄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它应该具有 QHD 分辨率(1600 x 2560 像素)的 LTPS TFT 屏幕、中档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4 GB RAM,并且可能会运行在 Androidu 11. 它应该有 11 英寸和 12,4 英寸尺寸以及支持 Wi-Fi、LTE 和 5G 的变体。据报道,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于六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