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公司主要作为移动芯片组制造商而闻名于世,该公司为音频爱好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平台。它被称为 Snapdragon Sound,包含来自这家美国公司的广泛移动硬件和软件技术。

Snapdragon Sound 品牌将能够用于耳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电脑以及基本上任何可以采用高通技术的音频产品。为了获得它,这些设备必须在台湾的专门设施中通过一系列互操作性测试。除此之外,这些设备还将接受音频连接、延迟或鲁棒性测试。

该平台的关键组件包括全系列高通尖端硬件和软件,包括蓝牙芯片和编解码器、主动噪声消除(ANC)和超宽带语音功能。更准确地说,Snapdragon 8xx系列移动芯片、FastConnect 6900无线平台、ANC技术、aptX Voice蓝牙编解码器、aptX Adaptive音频技术、Aqstic Hi-Fi DAC转换器以及QCC514x、QCC515x和QCC3056蓝牙音频芯片系列都拥有这些技术。

首批搭载 Snapdragon Sound 品牌的设备将是目前未知的小米智能手机和知名耳机制造商铁三角的产品。他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