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下一代坚固耐用手机的正面渲染图泄露几天后 Galaxy Xcover 5,其背面的渲染图已泄露到以太坊中。此外,还被泄露到网上 informace 关于其所谓的价格。

图为手机后面板有橡胶粘合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被红色设计元素包围的单摄像头,上面有一个双闪光灯。

至于价格,据说三星打算 Galaxy Xcover 5在欧洲的售价为289-299欧元(约合7600-7800克朗)。这与之前有关该手机在旧大陆售价 300 欧元的猜测大致相符。

根据之前的泄露,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5,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480 像素,配备 Gorilla Glass 6 保护、低端 Exynos 850 芯片组、4 GB 运行内存和 64 GB 可扩展内存、16MP相机和 5MP 自拍相机。 Androidem 11和用户界面One UI 3.1以及容量为3000 mAh的电池,并支持功率为15 W的快速充电。

此外,它还应获得 IP68 防护等级和 MIL-STD-810G 电阻标准、一组 Knox 安全功能和 mPOS 功能,使其能够充当支付终端。

它应该有黑色版本,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