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发布耳机几天后 Galaxy Buds Live 更新,引入了一些借鉴最新全无线耳机的新功能 Galaxy 芽临,现在他的注意力转向了长老们 Galaxy Buds+ 并为其发布了类似的固件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增加的是自动切换功能,该功能首次在耳机中亮相 Galaxy Buds Pro 允许用户自动从一台设备切换音频 Galaxy 另一方面(具体来说,支持基于 One UI 3.1 用户上层结构的软件设备)。

此外,还更新了 Galaxy Buds+ 在蓝牙设置中添加了耳机控制菜单,此前该菜单只能通过应用程序使用 Galaxy Wear有能力的。此次更新还“强制”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然而,允许调节左右声道之间声音平衡的功能,三星称之为助听器 Galaxy 她没有得到Buds Live。

否则,更新包含固件版本 R175XXU0AUB3,大小约为 1,4 MB。与往常一样,它可以通过上述应用程序下载,该应用程序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运行。

  •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 可以购买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